星期四, 10月 07, 2010

20101007_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其實 不需要太多的道理

也很想 這麼直接的告訴你

但是 我們長大了
有很多的顧慮
有很多的緣由

所以 把這份感覺 放在心裡

不想要 改變你
不想要 難為你
不想要 讓你留下

所以 我 一個人 默默的走
用故作瀟灑的姿態
欣賞 我懂的風景

寂寞 有一點
難過 有一點

看著 燦爛的星光 美麗的風景
很想 熱情的擁抱 興奮的分享

很想 大聲的 說
是呀 你很特別
是啊 我喜歡你

但是 呀!
這個年紀的我

沒勇氣 這麼任性
沒勇氣 這麼自我

在愛情前面 我就是個膽小鬼!

憂傷的 優雅的 低迴轉身

我是 在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