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1, 2008

iTravel_秋天的京都 (京阪神 六天五夜 賞秋版)_A

印象中的行程 (京都三晚 大阪兩晚 神戶是當天來回)

我的邏輯是
先玩市中心
在擴散到郊區名勝
先看廟 在看野外風景

(我很喜歡 京都錦市場 很多好吃好玩 好買的東西)
(要去吃 京都的麻糬丸子喔)

=====

Day 1
飛機>關西機場>買關西pass>搭新幹線到京都>步行到 第一晚住宿>晃到四條烏丸>錦市場>趕回家吃 "京料理">泡湯睡覺

Day 2
專車接我到 扮藝妓的店>扮完藝妓送我到清水寺>慢步祇園>八坂神社>趕回家吃京料理

Day 3
JR往嵐山 ==>回程 二條城(當時沒開) 金閣寺 天龍寺 (晚上再去四條烏丸晃)

Day 4
JR往大阪==>寄放東西在梅田站==>慢行 難波==> (到大阪要吃拉麵 章魚丸 超飽的) (梅田站本身就是購物城)

Day 5
JR往神戶--異人館--搭觀光列車環了神戶一圈==>殺去有馬溫泉==>搭直達車回大阪梅田 (要去吃神戶牛排 跟日式洋風的咖啡啊)

Day 6
搭慢車到 "關西臨空"outlet Shopping (可寄物)==>飛回台灣 (因為日本版的衣服對我太小 所以 我都是挑 名牌包包買)

還挺悠閒的 因為 我想要悠閒 所以 只在大阪搭一天 (大阪很適合年輕人 就是超大版的西門町)

如果 想要更細膩 可以在加天數 東行到奈良去
地理位置 由左至右是
神戶(有馬溫泉) (嵐山) 大阪(2night) 京都 (3night) 奈良


好 很詳細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