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8, 2008

20080307_我的踢口日記_畢業論文是這麼說的

人與人的聚散離合,本來極為平凡,但交會時發散的光芒,總在心頭縈繞久久,讓我難以忘懷。

印象中,在一個颱風天裡,還沒正式報到的我,被架來趕工,開始我在踢口第一天的行銷生活。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是AV的海外會議,見識來來往往的國際業務同仁,讓我深感,踢口真是個有節奏感又國際觀的大型企業。

一路從AV走來,在各位長官同仁的大力支持下,我有機會參予了多次行銷活動的規 劃,旗艦產品的開發,組織策略的擬定,在多次深夜的會談與海外的會議裡,一同 與各位長官同仁,經歷多場的奮鬥,深感激勵。此間的故事,是在我這個年紀,少有而珍貴的經驗。

年屆而立之年,發現多年前準備演說比賽時,不斷背誦的格言,浮上心田。
天地一沙鷗的岳納珊李文斯敦說:
『我正追求一種意義,找尋生命中更高目標,去發現,去學習,去獲得自由。』
對於學習成長的渴望,與對於自我發現的追尋,似乎是我跟這隻海鷗的相似之處。

年齡在二十多歲的最後,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去一個新的領域探索,希望這個旅程很適合我,可能成功可能失敗,但我必將有所得。在這個探索之後,兩三年內,希望自己能對長程事業的發展方向,有更清楚穩健的規劃。

人生充滿了無限的可能。

或許我會專注在金融規劃事業,或許我會推動構建自我品牌事業,或許我會再有機會向各位值得尊敬的長官學習,一同協助事業的拓展。

新的一年,新的選擇,感謝有各位長官同仁的祝福與支持。

三年半來,各位給予我珍貴的成長機會。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也因為在各位身上學習了許多,我才有了飛翔的勇氣。

後續職務……

分別是為了下次的相遇
能成為一個更堅強 更專業的自己

願我們在各自的道路上 精進努力 SO LONG & SEE YOU SO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