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8, 2008

20080302_我的踢口日記_ZOO KEEPER & BBQ








喬治老爹 選擇了 PTT美食版主推薦的 極美味日式燒肉店
(因為太好吃 決定讓它 隱姓埋名 以免以後要排隊還吃不到)
說要幫我送行

每次 大家安排的送行
我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面對眾多新的變化 新的挑戰
這麼多的祝福
讓自己 沒有可以害怕和退卻的理由
好強的我 也會 撐著不軟弱

==
喬治老爹 很妙
說他 小時候的心願是當ZOO KEEPER
因而 遭受老師的大力改造
後來 在美國 當上橋樑工程師

幾次冒險之後
Take lots chance 進而成為今天聰明風趣的前輩


TINA姐姐 大力照顧我
每每覺得很不好意思
宣佈要轉換跑道時
她的第一個反應是 啊 時間太短 沒辦法好好安排送行
但這幾週 經紀人
幫我排滿了送行聚會
非常感念之


麻衣姊姊 一直是個妙人
獨立 活力十足
希望 接下來 她的感情歷險 也會妙趣橫生


吉兒姊姊 超級超級厲害
獨立 有見地
企劃力 和執行力 都被評為"卓越"等級
從AV事業部 共事至今
學習到很多的職場專業之道


在這個團隊裡 都是風趣 喜歡冒險嚐鮮的個體
每天的相處 其實 都很有樂趣
大夥 各自的生活 也都變化十足


祝福 未來的各位
都大大展鴻圖

要繼續每天都陪伴喬治老爹
談笑用兵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