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2, 2009

20090722_想

上篇文章 寫的不太像我
倒是有些 碎碎念的風格

行程裡 對自我的認識 倒是更多

要回到 地球上了 追趕 追趕 那工作

around 30的朋友們對奇蒂 來到夏令營 評價兩極
ㄧ邊的人 叫我實際些

ㄧ邊的人 說快把握 青春的契機

如同 這些年
ㄧ邊喜歡 創造力十足的marketing job
ㄧ邊喜歡 就事論事的business opptunity

誠懇面對 喜歡 角色扮演的我
卡麥蓉.狄亞 在這期vogue裡說

"我不會想回到25歲
我不會想回到30歲
在當下的記憶 我已用力的活過"

在這趟旅程裡 我 學會觀察
那氣氛的流動 那tango的步伐

深知我個性的朋友 說旅程結束 讓我到HK找她
往漳平的路程上 在大雨中 收到她說
"Enjoy the ride and don't think too much.You are there to be young and fun."

看完 我笑了

KJ在他的網誌裡問到~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我們是因為變老而放棄玩樂
還是因為放棄玩樂而變老。"

我想是後者喔

漫行 在北京的校園
我想
如果 在互動裡
把角色放的太後面
會讓人 看不清楚 個性的特色

那熱愛品牌 定位自己的我
over role play
豈不又讓人 摸不著頭緒

在回程的機上 我想著 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