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3, 2008

20080222_葉董包場之新春歡唱

























這些年來 最有趣的一場歡唱

要感謝葉董的包場 跟羅密歐 馬力歐 兩位紅牌的大力支持
吳領班的 安排也非常妥當
艾蜜莉三號 艾蜜莉五號的大力聲援
還有 重低音假睫毛菜鳥 的積極投入

活動圓滿成功

在艾莉小蝦 宣佈 畢業典禮即將到來時
羅密歐的眼框泛紅 (應該不是加班太累吧)
讓我很感動哩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希望 艾蜜莉們 都有自己的嶄新舞台
希望 理想青年們 都能成就自我

交會的日程雖短
但光芒燦爛

我誠摯的相信 根據上頭的更新速度 哈哈
未來將有越來越多的艾蜜莉和理想青年會加入我們

一起加油 保持聯絡 好嗎 ?

談談公司的故事和八卦
大概是核心幕僚 聚會 最有趣的題材了
葉董送我回家時 真是依依不捨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 真是個難忘的KTV之夜~
可以續攤嗎??

匿名 提到...

真感謝愛麗蝦,
沒放我毛手毛腳的照片,
當天葉董玩的很開心,

吳經理當日安排坐檯,
水準很高呀,
可考慮改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