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5, 2007

20071222_HelloUK! Hello X'mas


有趣的回憶 要記錄在相片裡

以免記性不佳的我 老是忘記了那些美妙的細膩

當然 現在記不清楚 千萬都是Ziga Zaga 準備太多酒的錯

Sam, Jessie, Patricia, Sharon, Sabrina, Jane, Amanda, Mei, Ika

印象裡 我碰到了和我一起比 誰的工作比較俗氣的Jane

566工作的Jane

還有再仁愛路桂格工作 一點都不俗氣的妹妹

請代我向 Ben 先生問好

Jessie&馬甲小天使的門口沙龍照 拍的很不錯

要寄給我喔

Patricia 我熊熊在照片裡 看到那個若隱若現的背影 是你嘛?

我記得 帽子 閃亮亮的Ika 舞跳的很好

在趨勢工作的姐妹 是不是Sharon?

Sam先生,畢業後在中部大城工作了一年

可愛的室友 麻煩給我她的聯絡方法押 ^^

有兩個妙妙的先生是Leo & Zech

沒有留下聯絡方式 就期待在相逢摟

等一等 那在公關公司上班 後來又在瑞典商呆望101 Sabrina?

重點的趴踢照片 在這裡喔 http://picasaweb.google.com/galer.hsu/2007XMasPartyHelloUK

沒有留言: